Sunday, October 28, 2012

有点彷徨....

原来你看了我的blog,得到的结果是...
一点内疚,一点反省都没有....
我对你除了失望也没有别的期盼...
你真的以为我忘记关电脑,你错了...
我就是让你看看过去这几年,没有你的所谓的关心...
我过的很好....成长了很多....
原来你觉得把 所有的错推在我身上,你会得到大众的同情...
我需要内疚什么?我什么都没有做过,没讲过....
那么多年,我自问安守本分....
你不觉得你错了吗,难道...
事情演变到现在这个地步,我已经没有什么资格伤心,过不过的去..
而是,自己将来做一个打算...
难道在这里每天哭哭啼啼,辛苦个头?
这段辛苦的日子,对我而言过去...
对,可能我就是自私....我自私的还给机会你...
我就是滥好人做太多....
才会有今天背负在你留我身上的罪...你算了吧...
我已经不想听,不想理,理也理不了...
今天的我,什么也影响不了我的情绪...
我真的长很大了...要学会承受...
我很好,非常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