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曾经都只是过客...

有人说,人生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过客...
来了,走了...过了...散了...
留下来的,只是再回来的过客...并不代表日后不会离开...
对,我是绝对认同的....
也很值得高兴得说,我做到了....
这一天的来临,无可置疑的说....
我真的放得下那些存在了....
当信任久了,就变成了欺骗..这是不变的定律...
突然,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她..
这一段日子,其实她陪我走过很多...
我知道你在等我,但拜托请给我一点时间...
让我找到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停了半年,这半年...我找不会那种自我感觉良好的感觉..
半年后,我想..我等的就是半年后的今天...
连那一句是我的真心话也不懂....正合我意,我在等的,在找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突然想高喊oh yea!..
感情本来就不是谁赢谁输...只是看来得是谁,走的是谁...
有人会问,真的那么难受?开玩笑,想太多...
hmm..怎么说呢...
难不难受,经历过才知道,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