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陈雯仪, 18岁快乐.....

今天,在那风和日丽的早上....
我睡不醒 X.X
昨晚很semangat把assignment做完..+ mid-term一起读...到3点 @.@
很久没试过晚睡,于是今天早上赖床!!!
一赖来了2小时...

今天,讲最多话的莫过于谢谢!
谢谢你们,仿佛大家为我的18岁感到很开心...
只是,对自己来说...
它不是一个什么很值得大肆庆祝的日子...
重要的是,过去这一年来,看看自己走过的路...
此时,我觉得自己很幸福了....
这一年来,值得一提的当然spm放榜...
读大学了!omg..时光飞逝...
老了....!

很谢谢为我庆祝的朋友..
虽然这一天,我独自在家吃泡面...
没办法,明天要考试,实在需要努力读书...
可能,以前我真的会溜去玩...可是,现在读书很重要...
虽然你们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说...只是,算了..
反正过去的18年也一样..没差..
原谅我的烂脾气,我知道刚刚自己说话的态度有点不好...
我给一个auntie骚扰到很生气....!

谢谢今年唯一送我礼物的朋友!
因为你们,我的生日每年都顺其自然的提早...感谢...
谢谢你们.... :D
哪个会变色的水壶,感觉好像变色龙这样...不错,提醒自己要多喝水...
说真的,我很喜欢..!真的不用破费...我很内疚....
 我不舍得用,等下跌地上,会花!:(

我很喜欢这个蛋糕...!
哪个拍出来的感觉....话说,它不是不好吃,是每个人的感觉不一样吧...最近很喜欢这一款蛋糕...只是如果它是芒果,就真的超级赞!背个like!
长大了,要学会承受咯...
陈雯仪,18岁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生日愿望,我想10年后的今天也会一样...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