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沉思

沉思了一晚,好像了了某些事....
虽知,人要向前看...
忘记过去,好不好?
我希望你更好...
对不起,请你原谅我....

今天学校举办癌症募款活动...
看到几个女生剃光头...感觉很有意义..
真的觉得她们很勇敢,只是如果是我...
我接受不到自己会去这样做....毕竟流头发很辛苦...哈哈
以后当我真的舍得才打算...

在学校赶功课的当儿,到图书馆借书时...
那边的管理员竟然问我, are you sure this is you?
我..ya.. is me.. 她竟然说不像....证明我变样了....
才10个月而已...没关系,改变是进步的一部分....
刚才回家的途中,闪电不断...约看越兴奋...
可能,很想捕捉那画面..!
希望明天的检查顺顺利利,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