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如果可以....

都是酒惹得祸,整夜睡不着
搞得今天起床,头痛到不行...回到家冲凉热热的...
如果可以倒头就醉。我希望永远都不要醒...
对,我真的可以活得很自在...只是我应该怎样发泄外在所承担的压力...
讲不要去想,讲就容易,但这一刻我逃避了..
每一天晚回家,有意思吗?
我连自己在做什么我都不知道....
我没有别人眼中的坚强.....
如果坚强可以换回我曾经所渴望的,要我死都甘愿...
凌晨5点才睡,7点就起床去爬山...
我在想,我喜欢这种感觉,起码我远离那现实的社会...
一下下,也好....
在吊桥的那一刻,望着脚下悬空的树林...
有多久没有好好放松自己了?
是我太绷自己了吗....为了成绩,生活费,贷款..
都怪自己当初不好好读书....
如果可以,我是多么的希望有人能够明白我...
哪怕是一分钟也好....
累了,去躺一躺...待会儿又要继续工作....
明天放假,让自己过得更好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