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纳闷...

这两天不知道是吃到屎,还是踩到屎....
昨天晚上,停电...我的assignment做到一半..
在麦当劳做到凌晨一点...还好一回到家有点供应要不然,我今天就惨了....
今天去上课的时候,左边的车门开门时不小心撞到学校里的篱笆.....
并没有怎样,可是我心疼它...
mid-term的成绩派回来,预料之中....连日来,一直为功课搞得早上睡不醒去上课,心情变得更不好...
我承认自己考得很不好,我很介意成绩....
我不想用借口来掩饰自己犯下的错,压力谁没有....
再接再厉就是了...
看来,是时候努力冲刺....
我不想浪费这美好的机会...
接下来还有80分,努力挽回眼前的80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