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有些你我都懂得故事....曾经那最贵的表....

有些事,过了...
留不住,抓不住..
曾几何时,我多么自私的奢望...时间,停留在17岁的那一年...
那一年,望着窗外的云...我在考华文预测的时候...
写下一篇那样的作文...此时此刻,望着窗外的云...
我仿佛,感受到那自在的乐趣....
看到自己用过的东西....
觉得小时候的自己,有点不太会珍惜...
当长大了之后,才发现有些东西已经流失...

一个戴表的故事,曾经这么说道....
戴表,才是突现出自己的性格的一个好例子...
戴表的人,会把自己表上的时间调快....
不知道,你是否也一样?
我习惯把时间调快10分钟...
渐渐地,手表也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一年前的今天,我买了一只表给自己...
它并不是什么名表,只是...它是曾经我买过最贵的表....
那一瞬间,我决定了它...
一个月后的18号,我不小心打破了那表上的镜子...
那一通电话,我打破了那镜子..玻璃碎遍了满地...
我在想...当是的感觉...也正正碎了今天的现在....
只能说 ,我们都是爱表的人...
也因为这样,我们选择了各自想要的路.....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出自名门,家财万贯...
只是,这样的我,会少了一份情感...
有一种名利,追求奢侈....
可能 ,有钱...真的可以买得到感情...
但,那绝对不是我...
我会觉得,需要放一个长长的假期....
不是因为心情不好...
只是,不知不觉...
一年过去了,我好像走的太快...
没好好看一看沿路的风景....
就连一朵枯萎的花,凋零的叶片....
把时间放在想太多...

原来这一年的大学生活,我没好好地过...
我的确很成功把塑造成一个冷血的人...
在这大学的一年,我试过被冷眼,冷讽...
我不懂,到底是因为课业需要,还是我真的变了....
我知道现在自己,很假...
我甚至一度把别人的好意,嘮下了狠话...
我不懂是我还没习惯这样自己?还是,我心里的内疚很重...?
明明很清楚自己讲下的话,伤别人的自尊...
每一个晚上,坐在电脑座前....
我好内疚....
这一年,我伤害了很多人....
对不起...
如果这一辈子,我学不会去伤害...
我永远也没资格踏入日后更现实的世界...
除了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如何弥补自己的错...

或许,世上全部人可以讨厌我...
只是阿姨说过,从小我习惯把自己锁起来...
谁也不接触....到了长大以后因为环境需要沟通,接触....
把自己归纳化.....
她说我很喜欢外表坚强...可以每一次,自己暗地里流泪...
也不想让别人知道...
这是我吗?这真的是我吗?
对不起,朋友..
或许,我真的应该好好评估自己的状态....
我很错,真的很错.....

把时间放在那所谓的过去,让自己回不到现实...
我不懂这样的一个决定有没有错...
只是,我衷心想跟你道歉...
此时....
我错了...
这种感觉酸酸地....感觉做错事...
这一年,我好浪费在无谓的事的时间太多了...
只是 ,一种忘不去了的过去...其实,是忘不了过去的自己 ...
我想,这沉重的包袱...已再不沉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