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紧张...

一个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paper..
都紧张得肚子疼, 每次考试手一直冒汗...
翻开考卷,错愕的是....
题目让人不知道怎么答才好...
过了...
接下来的assignment..我跟电脑的关系显得更加亲密.....
我要考好成绩....要不然下一个学期,我完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那种寒冷的场合...
当我正在为哪错愕的题目抓头发时..
112位考生之中,竟然有人戴墨镜去考试...
我在想,他看得到试题?

回家的路上,下起一阵大雨...
虽说,驾车的日子也有一段日子....
也虽说,驾车有收敛了很多很多....
只是,一个雨天,一个晚上真的可以要命..
还记得星期日的晚上到kenanga wholesale city一带..
一路上,都不知道是我没缴路税还是怎样...
街灯是完全没有....
对面马路加上后面车辆反射的车灯...实在让我眼睛吃不消....
悲哀,这就是以前躺着看书惹来的后果...

今天逛书局的时候,新一期的摄影玩家出了...
haih...可是不舍得买...一本杂志10令吉...实在是贵...
出新版出去看看就好....
换个角度想,不买可以省位,也不必堆灰尘..! 不错..!haha...
努力存钱计划中.....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