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雨天...

连续几天都在下雨,很冷很冷...
今天,刚洗好车...突然间下大雨..
我洗得很干净!还是继续下...
没关系,天有不测之风云...雨会下,车还是要驾...
凌晨的2.25分,刚做完一份功课....真的是,眼睛都干..
还有3份,星期五就是了..我能做完吗?
肯定!只是,我美好的假期,就泡汤了....
有些事,我以为真的可以等时间...
只是,这一刻我在跟时间赛跑...
原来之前所谓的放不下,还不是放下了...
可能昨晚她说的话,令我思考了一下...
随缘,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让它走吧...
静静地想了一会,原来我真的很笨...
只是没关系,一种过程而已...
拿得起,就应该放得下...
平衡一下自己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