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忙碌的一周....

大考将至....功课繁重....
今天刚完成了一部微电影之传统的习俗....
经过一连串的对手戏,导戏,喊声....
一直重复看着需要须修改的片段..
方知道当一个导演,很不简单...
更别说一个制作人....
回到家,我声音完全沙到一个程度.... @.@
过去的3个星期...都没早睡....
我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完....很累很累....
今晚,可以好好休息了...
因为忙碌,我忘记忧愁...
因为忙碌,我很累....
因为忙碌,我过得很充实....
我快要拥抱我的假期了....假期,等我...
我们约好一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