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我回来,我回来...

话说,最近很忙...
忙着做功课... -.-
快完了,快完了....
准备考试,温习...
再多两星期...很累...
今天这美丽的早晨,因肠胃炎了几天...拉屎拉到脚软...
睡醒站不稳,跌倒撞到脚踝一块瘀青...
哈!有够笨...
最近生活过的好充实...因为28份功课一起过..
平均每天休息时间早上5点,起床时间8点...
上课一直钓鱼...@.@
早上驾车,到学校上课,回家赶功课...
除了累还是累...
或许这样的生活很充实...
每天,就这样过了....
虽然,功课上的压力,压得有点喘不过气来..
一学期 28+...超多的好不好...
可是,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对自己的要求,逐渐提高...
我想要平平淡淡的生活,真的...
这一阵子生活的太负担,卸下后真的没有了从前的束缚....
我过的很像我自己,终于可以做自己爱做的事....
我懂现在自己身边真正可以依靠的...我衷心很感谢你们...
随着时间的飞逝,岁月的累积...
所谓的人情世故,说穿了只是大家架着的面具...
别人对你好,是人情..
我们常常都因为期望的太多,失望得更大...
对现在的自己来说,顺其自然就好...
秉持着对别人,等于自己好...
生活就会简单一些...
做好自己该做的,想做的...就好 :)
愿你我快乐...感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