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我依然忙翻....只是,我忙里偷闲.....

4个月的学期再多半个月,就快结束了。。。。
随着大考的来临...我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除了学校课业,私人的琐碎事...
忙得有点吃不消....
一个学期20++assignment...我都快觉得自己很铁...
没关系,人生忙忙碌碌,充充实实...
也是一样过,只是最近没时间赚钱...很穷-.-
放假要拼命做工...不然下学期,我又要为生活费开始纳闷中...

今天,一个忙里偷闲的下午,去个下午茶,拍个照....
阳光向我微笑..
近来的两个月,太忙了....
有时候,忘了吃饭...有时候,休息时间很不够...
就是因为东西做不好,自己给自己压力很大....
搞得内分泌有点失调状态...
放松。。。phew....
再撑多半个月....这一切快要结束...
我好想睡到自然醒的一天就好....


半个月再见...

或许我没那么在乎你,或许曾经喜欢过...但也或许,我放开了这段感情....
          或许我们还是保持朋友的距离就好....
    但我发觉我们的世界是不同的,我知道....
我们所追求的时间,东西,人不同....
  或许朋友还是朋友,情人还是情人...
一种永远升华不了的感情....
        或许对我而言...朋友,未来..我都想好好把握....
    祝福你的未来更好...
        放不下的并不是爱情,只是那所谓的感情....
嗯....我们还是好朋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