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承诺....

只是刚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就很压力...
搞砸了...我纳闷着...该怎么办?压力,令头上的白发也长很多...哈哈
我承认,这一刻...我输不起...
要在5个学期上27科....我自认自己能力有限...
但是,关关难过关关过....
我不想辜负曾经一路上,鼓励我,为我加油的人...
我知道,我们都一直在努力.....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办到!
最近一直想起很多往事..
俗语说得好,往事都只能回味...
我发觉,过去的两年...
过的很好,很有意思....
今天的以前,好像回不去了...
怎么办,现在只剩下自己...
也许,自己选的路,即使跪着也要走完...
我记得的....你还记得吗?
即使那过去,种种过去的回忆....
哎,回不去了....
向前看,向前走....要习惯....过去了就让他过去...
一个人,可以很潇洒继续走下去...
开始实现backpackers的脚步,努力存钱....
第一站,计划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