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没有理由要放弃....

明天,就是明天!最后一场Final!
过了明天,这四个月来的辛苦是值得的...
不懂final会怎样,只是我真的尽力了.....
四个月又过去了....这四个月过的有点lost,有点想放弃...有点忧郁...
可是一切都过去了....
那一天,我问了自己..如果此时我不读书,我能做什么?
我不懂...无可否认,此时很想要读书...
某一个程度,我很想当个大学生...哈哈...
不懂那条经不对了....讲话都有点语无伦次....
突然觉得,除了读书,现在没有什么比它更重要了....
星期六,饥饿30....感觉很兴奋...
做人积极,永远都比颓废好....
偶尔需要颓废...但别忘了要积极...
再多两个月就正式的18岁了,还是跟以前一样长不大...
唯一长大的是,坚持....

有时候,发觉两个人划了一道界线并不代表什么..
可能追求的东西不同....想法不同..
很多东西都会变的....
这就是人生..其实,我只想要一个可以回家的家....
难道我错了吗....我想要一个有家的感觉.....

即使再痛,再难过也要告诉自己....要坚强...
我没有理由更没有借口让自己放弃....
最起码,比起很多人...我已经很幸运了.... :)
看到weiling,crystal都毕业了...真感叹...
他们真的是很不错的seniors....惨了,不舍得她们了...T.T
时间匆匆我的2nd sem,却是她们最后的sem...
祝福你们前程似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