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2年后的今天....

距离开课时间,只剩不多....
摸到右手的那不知名物体,我很担心....
可是,同时间...我选择的拖延....
这一刀,割下去多么的痛...我看过...
此时,我想上课比一切来得重要....
如果那不是右手.....
时间,请容许我任性一次.....
我会去,但请不要现在....
这一刻,我真的觉得不如以前那么的有精力....


这三星期来,我过的似乎想3年.....
3年以来,直到这一刻我发现...
原来以前的自己是那么不堪一击....
3年后的今天....
原来现在的自己长大了很多....

有人说,爱情的伤不比友情来的伤....
曾经,有人说....
友情是需要金钱去维持的.....
那么,如果金钱可以维持友情...
我买的起吗?
朋友,曾经是可以那么刻骨铭心....
朋友,曾经是可以那么肝肠寸断....
今天的我,因为你的离开.....
难过....
只是今天的你,会因为我的离开而伤心吗?
我想我知道了那答案....
我懂....
从来,我没有为朋友留过任何眼泪....
今天,我有....
不具任何意义....
只是.....

没有你的日子,我很辛苦...
但没有你的日子,我学会了坚强....
朋友,我很好....
2年后的今天,我学会了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