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2012 饥饿30之你我童行,饥饿不再 !

Phew..终于过了这30个小时的camp...
回到家,冲了凉,吃个饭...直接倒睡19个小时....
今年的camp,身为摄影师...直接累掛...
右脚的脚踝,一直隐隐作痛...我知道你需要一点时间才能康复...等你!加油,右脚!
话说,今年的camp..不想聊太多...
只能说,明年我会做得更好...
KDU的camp让我佩服,敬佩,salute..
很内疚,帮不上你们...
如果知道,我一定会帮忙找sponsor..不会令你们那么辛苦...
你们的团结,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明年我join KDU!你们的精神,全体人员同在....
加油,明年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