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你知道吗?我的明天好灿烂!

暗暗的湖中,那丝丝的灯亮了这小地方....
下一秒,可能灯坏了....湖暗了.....但别忘记,心中的那一盏灯...
下星期三,开学了...
好开心,并不是因为学校的同学...
哈哈,而是我又开始向未来出发....
期待的不是成功,而是那成功的过程....
phew....我休息了好长一段时间了...
现在的自己很好...
只是在想,曾经的那时候...好像回不去了...
好吧,就让它成为回忆吧...
记得,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我的未来,我们要好好当一辈子的朋友哦...
你是我的支柱,我是你的粮食...
让我们一起奋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