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放手一搏...

8个月来,我似乎都执著在那一个道理里.....
原来这一刻,我真的可以放手一搏去争取....
今天,不会去sri hartamas...打电话给那个大番薯...
顾名思义人肉Gps..幸好她来救我...
明明在UTAR上课,突然间打电话给她...还要害她跑来跑去...
弄到我有少少很感动这样....T.T..真的...
谢谢啦!
刚才回家check到social的分数,直接吓一跳...
或许,有些东西是我过于担心了...
我以为我做不到...甚至我以为我不可能做到..
此时,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考试...
我知道,其实我能力能做的肯定比以前更好....
是我从来都不肯放手一搏,去闯...
以前的我,是这样的吗?是我太庸俗去对待了吗?
每一次深呼吸,那收放的感觉....
其实都是必然的...
此时,我知道,我放不下....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有些事,它真的是经历了....抹煞的掉吗?
而现在的你,对我越好,只会让我对你越内疚...
不如你直接要求我补偿你好不好,我能做什么让你觉得对大家彼此都比较好....
我很清楚你不可能取代...也清楚谁也不能取代...
我该怎么办?如果从以前我都没有认识你们....如果....
我该怎么办,你让我的内疚感又多了.....
而那所谓的承诺....时间....
时间改变了很多.....的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