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就只能这样....

我是多么希望这个梦永远都不要醒...
那或许,我就不必面对第二次的今天...
今天早上,朦朦胧胧老妈叫醒我...叫我看了一张有点无言的照片...
持着那张照片,她质问了老爸...
结果,他们又再一次上演了那一次的剧情...
我妈又再次讲心碎,要离开这个家...
而我老爸天天钱钱钱...老妈一直抓着我一直讲..
我不懂到底谁对谁错...也不想懂...
我即使在怎样长大,都还只是在孩子的阶段不是吗?
为什么你们欠的债,一天比一天多....
现在这个要走,那个要离....
这烂摊子谁来收拾?
如果离婚,对你们来说比较好...那甚为孩子的我也不能多说些什么....
只求你们,不要把我放在你们之间当你们的丢下的包袱....
我没有这个能耐去还,这一刻,我是多么的彷徨....我不懂我要怎样....
阿姨又打电话来,问我什么状况...我该怎么答...
我从来都不想卷入这个风波之中...
可是现在的我到底可以怎样...?
如果一年前的我,现在我肯定除了哭,我什么都不会了...
现在,我居然一滴眼泪都没有流....
可能我真的免疫了...
我可以自己站起来了,我可以自己擦掉眼泪站起来....
只是现在的我,真的很lost...今天又再次自己一个洗车...
烈日当空下,我只能这样逃避这个家...
现在除了读书,我还可以寄托什么? 渴望一个可以借你肩膀哭的人? 过去了.....
我求你们,让我的路好走一点....我只想要读书....
重点是,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真的什么都不想知道,真的....什么...都不想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