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活在当下,比活在过去好...

事情演变到此时这种地步...试问我能怎样..?
我并不能怎样,唯有让自己过得更好不是吗?
我老妈,说我不闻不问,自以为潇洒...
事实,我的确做了一个让自己很潇洒的方式...
对你们,对我...都是最好的....
或许,我们的生活环境开始不一样了...
我不需要任何的所谓的补偿,坦白的来说...
我想过得更好...请你们自己去解决...
如果这是自私,那么你们就是残忍....
此时,心情很平静...
说不伤心肯定是骗人的..
但伤心后呢?你依然要独自面对....
可能我真的长大了...
我学会了不理,不听....
我想要过我的生活...
不想停在那过去的点..
没有两个人是一样的个体...
也意味着事情,有开始,也就会有结束....
我想要为自己的前途,奋力一战....
3年后,我可以很好....
未来我可以更好,不是吗....
现在是时候,让自己更坚强的茁壮....
这一切的都会过去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