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我真的以为我可以很好....

放假真的可以让心情舒缓,让自己可以开心点吗?
我真的以为自己可以放下过去,向前走....
我可以吗?我一直在问自己....我不懂...到底我还可以撑多久...
一个这样的家,我能撑多久....
到底我是你的代罪羔羊吗?我不想再做这样的事了.....
可是我有的选择吗?
你的一句,我养了你10多年,帮我一下会死?我该怎么拒绝?
这半年来,我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这种行尸走肉的日子,到底还有多久?
每一天,睡觉都一直噩梦连连....
昨天8月9日...你以为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说不是,你说...记得要做么?没有贡献..
对,我就是没有贡献....你没有一年记得,也没有一年.....
扶心自问...我尽了一个女儿的责任....
我告诉自己,即使自己一个我也可以撑过去,我可以过得很好...
因为我知道,这一切一切我都必须告诉自己....
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以为我可以很好......
要坚强....我可以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