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咦?

刚终于终于都完成那份assignment...
虽然手上还有一份2000字的报告要写...想不到东西的时候又来了...
现在凌晨的1.37分,做完功课..还是睡不着...为何?
刚才我有很犯贱的看回某些人,事,物...
总觉得,自己好像想太多...
无可否认这两个星期的我,忙得有点疯了...
只是,为什么我还会有时间做在这里打部落?
每一次都因为睡不着的心情又来了..
明明很累,眼皮很重..可是当躺在床的那一刻...眼睛有合不上来..
我在问自己,是考试压力吗?不是..
是家里吗?一点..但影响不大...
朋友吗?或许吧...
可能,是我变了...
可能是我冷血的性格回来了吧...
在乎于不在乎,似乎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或许你就是我人生的过客吧..
谢谢你,让我的中学生涯对你留下了这遗憾....
我想我不用向你交代为什么...是你带走了这一切...
遗憾的不只是我,而是全体同学...
然而,我跟你的那场雨到底停了吗?
怎么我觉得这场雨,下了好久好久...都还不停....
你最近过得怎么样....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