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曲终人散....

或许,我不能想身边的朋友一样...
对她而言,读书是没有前途的...
但是,我可以跟你讲,不读书你才没有前途...
你要摧毁你的人生是你家的事,我还是坚持我自己的立场...你可以跟别人说我的不是,说我不会变通...不过请你用镜子照下现在的自己像什么...
如果我迂腐,肤浅...那么你是什么?
我真的一度对你失望到透顶...
你不必到处跟别人说我变,变得人是谁,大家有目共睹....今天总算让我看清了你...
谢谢你,让我的人生过得更好..Thank you!
可能你工作,我读书...大家意见不同...
今天那你来泄愤,并不是因为在乎你...
而是,想告诉你..别把我跟你混为一谈...
就凭你跟所有人说,说我摧毁了你的人生后...我们就不再是朋友了...
对不起,或许我没有资格当你的朋友,但是,你也是...
谢谢你,让我变得更坚强....!
Mun yee,长大了....要坚强一点...这一句话,竟然是从我的program leader告诉我的一句话...
昨天,选科,选了好久,好久...我在犹豫着是否要延迟一个学期毕业..
她问为什么不选择在kdu继续读下去...我告诉她,financial problem....
接着她非常直接的问,谁供我读书...
就令我在kdu流下第一次的眼泪....
虽然她只是在第一个学期教我,可是瞬间她似乎就是整个kdu最了解我的老师。。
她似乎看穿了很多自己的事...
我不懂为何,昨天我只说了一点...就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或许,这几个月我真的很辛苦..
不是应为课业,环境的压迫感...真的有点吃不消...
Miss Anna说,有些事别人是不需要知道,做好你自己就已经是最好的...
我相信你是可以。。。无论如何,坚持完成你的大学课程,无论多么的辛苦....
她说在我心目中,你一直都是很好的学生...
她说道,我也是过来人,我比谁都更了解你的痛...
她告诉我,尽力就已经是最好的了...加油!
刹那间,我只是不停地流泪...
我不懂,最近的事是不是影响了自己..只是,脑海里每天睡觉还在浮现哪一个画面...
阿姨不懂,甚至因为这件事,我一度很lost。。
至今,我仍不懂要怎样忘掉..
这几个星期,每一天睡觉前都不停地有哪些画面浮现....
我一直忘记不了,当时那种被爸妈嫌弃的感觉....
很伤心....
有人说,如果人,一直停留在过去..
那么谁要往前走...
做人,回忆往事,不对吗?
其实,却是逃避,不就越辛苦吗?
适当的时候,将它消化了,忘了就好了....
过去了。。就真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执著,难受得也是自己...
为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