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兜兜转转...我又回到了原点....

今天,星期五...放假...
真好,好久没睡得那么好....
只是起床后有点头痛...可能是太久没睡好的关系吧...
明天,一个星期六的早晨...也就要回到学校赶在final前的最后功课...
星期六,环保天...不驾车..其实是不喜欢驾车...哈哈...
很累,很累....家里的事,做不完....课业上也有点赶...
不行,答应过自己尽全力就好...
下一个学期,也要到了...
时间过得好快....
最...可悲的竟是下一个学期10月8号,考mid-term...天啊,命中注定留在家跟书一起过...
7月30号的final,有信心吗?我不停在反复问着自己...
但无奈,心里两种感觉又来了....
我很想,很想考好...但莫名间给了自己很大压力....
另一方,却一直在告诉自己尽力就好了....只要尽力了,就算不好...最起码给了自己一个最好的交代....
人,总是矛盾的..我承认...
最近一直回到那个地方,是太久没有去了...还是太多回忆在那边...无可否认,那确实一个不错的地方...偶尔放松,偶尔快乐.....
有人说,雨后总会有彩虹....可是现在对我来说,雨后再也看不见所谓的彩虹了....
不是悲观,也不是消极...而是有时候,很多事真的控制不了..
乐观一点,就会快乐....
话说回来,脚的伤好的7788,991010了,真开心...
虽然脚上的淤血还在,但最起码现在冲凉不麻烦了,也可以自己去学校了....
希望下星期三去复诊的时候,淤血可以散清,撕裂的根可以尽快愈合...
真开心,又可以继续打球,跑步....
或是这就是压力减少的支柱吧....每一次,就是很喜欢打完球后,躺在地上的感觉..其实真的很舒服....
无论如何,这次的Final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尽全力就好,不是吗?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