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人走茶凉....

五年了,今天的你我,已不如当年的你我...
让我不知觉,原来当初的那个决定至今仍不后悔....
无可否认,一个前途,换一段友情...实在有点不划算..
只是对我而言,前途是自己开拓的,友情,再找也不是哪一位,那一个感觉....
或许是我太任性的以为....
今天我看到你,是曾经以前一起抄功课的我们吗?
五年后回来的你,变了...可能是我变了吧....
你的世界好大,好阔....美国真的那么好吗?
如今你回去了,我并没有不舍,反而我不舍的你妈...
毕竟她看着我长大...实在有种莫名的不舍....
是否人走后,就连脚印也不留.....
至今叫我选多一次,我仍然做一样地决定....
有些事,过了就算...
钱,用了再赚....
只是有些朋友,是用金钱买不到的...
缘分是用时间换不回来的....
或许这是命中注定自己的命....
人走茶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