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一场游戏,一场梦...

这三天就这样过去了....
刹那间,我又上了一堂课...
一堂,免费且获益良多的课....
昨天是5a9小型聚会,这一晚..我们聚在一起了....
这三天,我觉得自己又长大了一些些,昨天的晚上,这一位10年前的朋友是令我心情有了不一样的调节...并不是他做了什么,而是我们领悟了...有些事,我们真的无法改变....
他说,在学校的日子....令他有时候开始忘记当初的自己是谁...这一晚,我觉得他成熟了...
对我而言,我人生最难过的这半年...在今天,我告诉了我自己....
我真的改变不了什么....
即使,我有多么想要离开这个地方...这半年的日子,我辛苦,压力....可是却连流一滴眼泪资格都没有...如今,要学会看不见,听不见...或许,就是最好的...
3天前的晚上,我严重失眠....昨天,也不过是如此...
原来不能睡,那种头痛是那么的痛...
Final,也渐渐靠近了...
别想太多....
继续做自己想做的自己....别因为世界的现实而忘记自己的自己...
哪一个晚上后,我知道...
无论是以前,现在.....你让我长大了很多...
一辈子,我也会珍惜你这位朋友....
忘了吧....
平静地,接受吧....
就当作一场梦,梦醒后,日子一样要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