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珍惜你所拥有的..

很遗憾的,阿宝学弟还是离开了我们...
他很努力的与癌症奋到最后一战,只是,病魔您真的好残忍...
您带走一个仅仅14岁的孩子...
您让我们都好心疼....
一个勇敢想要活下来的孩子...
原本一次捐骨髓的机会,救活了这孩子....
但是,一次急性的咳嗽,细菌感染...
您带走了它...
看见他最后的一张照片...
心中莫名有了一股心酸的感觉....

人生无常,原来这一刻...
离别是那么的感伤...
今天,我跟这一位5年前的Senior重逢了...
好久没有聊天,也好久没见...
即将要飞英国的她,让我回忆当时的决定...
原来,我早已有答案了...
或许,我害怕离别的感觉...
更怕送机的感觉....
只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更没有永远的不舍..
突然间,超舍不得她...
答应我在异乡要好好照顾自己...
记得写信给我..!

那些曾经我很珍惜的一切..
好像,都慢慢随烟雾一样..
越飘越远,越飘越蒙....

今天,蓝医生又见到我了...
他真希望不要看到我...哈哈...
是的,我又拉伤韧带...
只是一切原由脊椎的伤...唉...
折腾一年半了,怎么您就是不能好?
最近,每晚睡觉都好疼...好疼...
可是他说我还是可以继续打球,跑步,跆拳道..
只是切忌,一切小心..! 哈,他怕了我...
吩咐定期,若不舒服,复诊...
每一次的止痛药,到底什么时候可以结束...
每一次的止痛针,到底几时才不用再注射了呢...
每次打在腰跟屁股,很痛!>.<
此时,我承认..自己的健康指数很低...
不行,我要赶快好起来....
我要努力读书,为自己的未来好好地干一场!
课业,与工作,于运动..
忙忙碌碌的生活,超赞!
累了就睡觉,不用想太多..
明天继续上课去....!

2 comments:

  1. 这是第一次出现在你的部落格吧,我们都是彼此的过客,但是却意外的投缘。加油

    ReplyDelete
  2. 原来,过客..总比每天看到的,来得深,来得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