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有人说,人要学会...忘了,算了,会过去的....

曾经,当我还在高一的时候...
我的英文老师,当年只有25岁...
而我们班,平均年龄都有16,17岁..
显然,我们向朋友多过像师生...
她,在临走前留下一句让我影响深刻的话
她在一堂课中说过...
The people who're hardworking doesn't mean they will be success...
compare hardworking and attitude ...

hardworking = 82%
attitude = 100%
这样的比例..对我而言,我觉得自己真的两样都没有..
自认惭愧不已...
勤劳,我真的不是...
态度,我脾气有时候超烂..

原来,这一年...
我过得好充实...
原来,我很执着...
我知道...
原来,有很多事,是会因时间的流逝..
而真的慢慢淡了
这些,对我而言可能受用..
只是,它并不赋予每个人身上...
勉强,不会幸福...
不管健康,或是友情...
成功他不是必然的...
这可能是我的理念...
我觉得,是我自己的一套...
成功并不代表你有钱...
你有钱并不代表你成功....
没有钱活不了...
但你有问过李嘉诚,他的儿子多久回家陪他吃一顿饭?
有钱又怎样?难道不用吃饭,拉屎?

你知道吗?
没有你,跟有你..
我都学会了忘了,算了,会过去的..
重点是...我珍惜过,你珍惜过..
就够了...
我过得可能比别人辛苦....
可是,我真的学会很多东西...
只是,我还能有机会活下去的机会,不是吗?
相比已逝的学弟,我不是来的幸福吗?
我很好...
最起码,这一刻...
我学会承受你的离开...

别忘记..
即使这过程是自己一个人走的..
也要坚强,努力地走下去....!
我可以,你也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