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今年的中秋节....

我在想,到底对你而言,对我而言...
是什么?
可能这个答案一点都不重要了..
你....
已经不是我当初认识的你...
而我...
也已经不是当初你认识的我...
或许..不该这么说..
应该说,当初我们根本不了解彼此..
甚至到现在也是如此....不是吗?
如果可以,我希望这一辈子我们从没认识过....
我不晓得,现在自己要不舍得的什么...
只能说...或许曾经失去你的时候...太痛苦..
那一份痛,留下了永远不能愈合的伤口...
不停地被撒盐...只会更痛...
与其这样,不如我选择硬要缝针...
你知道吗?以前我认识的你,不是今天我认识的你...
这样的你很陌生....
我的感受,对你来说重要吗?
曾经,我以为你是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
原来,你才是那个用友情伤我最深的人....
你试过把我的右手切下来的感觉吗?
哪一种感觉对我这右撇子来说...就等同于废了我的手一样,不是吗?
只是,现在的我,装上了义肢...
还是可以活得很好....
以前,或许只有你,懂得我...
只是,现在你眼中的我....是否只是一堆灰尘...?
想要的时候,时间会累积..
不想要的时候,一抹就什么都没了....
朋友,我是多么的珍惜我们之间的曾经...
现在,是我该放手...
我不配有你这样好的朋友...
如果你感觉这是你...那就这样吧...
谢谢你,我的朋友...
我们成了过去...
谢谢你送我18年最好的礼物...
我珍重... THE PASS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