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To be or not to be...

人生本来很多事都是徒劳无功的...
一句曾经触动我心灵的经典台词...
想一想,现在的自己那么努力用功读书干嘛?
搞到自己黑眼圈跟国宝没分别,以前还可以有机会搞一下情绪,失眠...
拜托?!现在睡觉已经变成一种很热血的事,好不好...
十年后我连什么是MLA都不懂,我还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那为何我还那么努力?
心中,确确实实有了这个答案...
我想做,想要不顾一切的去完成自己的梦想,这就是我想要的!..

现在住的家终于卖了..
也就终于要接受再残酷的事实....
其实也不残酷啦..
虽然,每天回到家都听到吵架声...
有时候,会自私想要一种家的感觉..
一下下就好,一顿 家常便饭...
可能,是我想太多...
讲不伤心,鬼才信..可是,我回到家都将近夜已深的时间...
又没差!习惯就好...
只是,我真的无能为力,也不轮到我来为力..
亲情,坦然接受就好..
会过去的始终还是会过去的....
要记得,一切都过去的..!
只是个过程而已..
当作搬新家,换个新环境...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最重要的是学会承受...

再过两个星期就满18岁了...
真好,18岁..
银行不用那么麻烦!然后passport..一直忘记@.@
今天的我..18岁流了很多眼泪,也学会很多...
不需要告诉别人你有多痛,比起有些人..
这些痛,算是什么?
就犹如泡沫,一戳就破..
只是,坦白说..
这一个来临的18岁礼物,可能有点特别..
好吧,也是种礼物...这份礼物,会是一份永远的礼物..
一份永远藏在心里最好的礼物...
今年的生日,真的想静静的过...
可能,谁也无法代替那过去吧.. :D

昨天在学校,跟教授聊起我的涕血之作..哈哈..
我真的希望可以跟学校来个大合作..
感觉还真不错...
希望这个机会真的赋予我身上..
话说,成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最近学到一件很受用的事..
每个人看待,对待的方式不同..
偏偏有人却喜欢,硬要别人进入他的世界?
为何?
看开点吧,朋友...
走你自己的路,不要干涉别人..
俗话说得好,井水不犯河水...
既然道不同,就不相为谋...
别处处逼人....
那只会显得你逼人太甚..
自找麻烦...
何必呢?
加油吧...黑暗总会因为一丝的余光,找到出路...

在英国的你还好吧,看起来还不赖
英国很美hor..
听你说才9度而已!有没有披多几件衣?
好好照顾自己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