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睡眠不足...X.X

在这忙里偷闲的日子下,还有时间坐在这里废话一堆 ...
以前,摄影嘛..这门功夫,真是幸福...
只是,现在这一门东西...搞得有时候连睡觉都很没时间....
一个好的video,一个好的稿...好的拍摄手法...
真的百思不解...
这几天,很努力在翻怎样写一则好的新闻...
方知道,媒体这一行不容易...
会的东西,铁定要很多很多....
你强,别人比你更强...

assignment,mid-term,assignment..final...
这样的日子,很挑战...
同时间,我很想早点睡觉....@.@
阿姨每个星期都在投诉我眼袋很黄?! 很黄 ?!我也不了...
除了累,还是累.....
2000又2000字的报告....卦了卦了...

看到那张saman就直接向丢进垃圾桶...
在这经济萧条的时候,钱包又大出血...
唉,人生..就是要一,两张才叫驾过车....

亲爱的朋友,下星期你就要走了...
怎么办...?我好舍不得你...
记得到英国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明年见!
你会更好!....
可能某年某日的一天..我们在英国相见!
你要回来陪我一起当背包客!
不要哭!..我们还会再见的...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未来的路还要继续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