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人生嘛~

人生中有多少机会是难的?
有多少机会是幸运?
虽然我面对可能比别人多一些些~
虽然曾经哭过,伤心过~
但是回想那都是人生中会得到的一些嘛~
听说:上天拿走了你一些东西,就会给回一些东西你~
曾经埋怨家庭,自己~
但自己还是挨过来了,对自己也有了交待~
有时候会拿不定主意。。。
今天看到stephanie很开心~
她很开朗~~
会记得她要我努力读书~~!
我不会放弃我要的未来~~
谢谢你~stephanie~
希望你压力少一点,香港比赛加油哦!!
我承诺的自己,实现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