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最后的一次-2011!我来了!

再来临的2011,我想把自己的感觉告诉你们。。
曾经,我很白痴!

我曾经想过要出一本书,即使文笔没有像作家般的好。。
但就真的只想用最简单字句,最真实的自己来完成这一本书。。(那位出版商来找我啊XD)
我曾经想过起酒店,仍然在坚持着。。。
我真的还蛮喜欢摄影,我喜欢那种拿着相机到处跑的生活。。
因为我希望我的回忆,能被一一拍下来!
但!我从来甚至完全没有想过会认识大家。。
直到现在我都还觉得自己在发梦。。@.@..
往往生命中就牵引着这股缘分。。。
2010,这一年,我原以为我的生活就平平淡淡的度过。。
谁知在这一种莫名其妙的缘分下,认识了大家。。
就这样,大家彼此之间产生了一份坚固的友情。。
对!没错,大家都很疯,很癫。。
坦白说,人生第一次追星在今年。。
可是是林宇中拉XD....
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跟后援会的人认识,一起疯。。。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离别,有时候真的很难过。。
即使常常面对离别,但是对于我们这一帮。。
我真的只能说,我们都是一家人。。。
前几天,自己有在偷偷emo..
甚至,还躲在房间哭。。
那时候 ,我终于明白原来我们大家之间的那份感情。。
真的。。。真的。。。
不是一字一句就能说出来的。。。
我不知道,下次见面会是几时。。
我只知道,我们会再见!
现在的我真的词穷了=.=''
这是我们的承诺,让我们一起去实现吧!
掉眼泪,不是因为什么,而是因为我真的不舍得大家。。。
我很难想象2011开学后,大家会不会忘记彼此。。。
但!我是绝对不会!
哪一种感觉,真的说不出来。。。
全世界,几十亿人口。。。
但是茫茫人海中,我们大家认识了彼此。。
在这里,我真要很感谢:cyndi,show,tracy,Hshien, Esther,Danson,Carol,Hui,嘉凌,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真的无法一一写到完。。
发自内心,真的。。真的想跟大家说一声 :谢谢。。
现在的我真的无法说什么。。
我只能说: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更精彩!
在新的一年,我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平安!
考试的,学业进步!
有什么事想做,敢敢做!
2011年12月31日,让我们一起去倒数!
我真的爱死你们了!XD>.<


1 comment:

  1. 感動 ! 哭了啦 .. :'((
    也謝謝你們 :DD
    新的一年 , 新的希望阿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