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别去想你会得到什么,先去想,你付出过什么!

你试过埋怨这个世界吗?
我试过!
我会埋怨为什么世界这么不公平?
是我太过份吗?
还是我身边的人太过份?
曾经我很讨厌一切的一切!
因为我得不到所谓的公平。。
甚至有时候会想放弃自己,让自己成为烂泥!
但这是错误的想法。。
其实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去完成。。。
如今我发觉时间不够用,我还有很多很多很美好的事还没做!!
有时候会迷路,找不到方向。。
可能我需要GPS,......找人来当我的GPS..哈哈XD!
只能说现在的我很快乐,因为我拥有一群死党,一家人。。
对!我们很疯狂,但我们很快乐。。
从他们身上我找到自己最初的理想!
那种感觉真的是一辈子都说不完的!
如果我的酒店起的成,你们要来剪彩哦!哈哈
事实上,活出最快乐的自己是我唯一能做的。。
有这一家人,真的很快乐。。。
别再埋怨这世界 的一切,做自己最好,最真实,最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