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最后的一次!说好的不准哭!T.T

昨天是什么日子?HEBE来了!
开心到,签名的时候,她会握手,而且不是随便握得哦。。握得很扎实。。
好了看到偶像很开心,而这种开心我会永远记得,收在心里就好。。
---------------------我是分割线-------------------
友情?在你心目中是什么?
认识很久的就算是最好的吗? 
这个假期,让我明白到友情真的不是所谓的利益可以出卖的!
昨天25.12.2010是我最后一次看到Tracy,Show,Sharon....
感触很多,真的!
本来早上出门的时候,我还带着要让最后一次的回忆变得很疯的心情。。
但是HEBE签唱会结束后,我有两种心情。。
1.)因为看到偶像有点想哭!
2.)不知道我们这一帮何时可以再见。。。
乘着tracy的车,回家途中。。
心里面会有种,很害怕的感觉。。。
这一次的分开,不知道几时会再见。。T.T
很怕大家分开了,关系会变淡。。
联络少了,关系也慢慢疏远了。。
这种感觉,很怕。。
不由我不想,因为失去而害怕。。
这次的假期,没错!用了很多钱。。
可是我却过得很充实。。
我认识到很多朋友。。。
昨天的离别,让我心里感受到一丝丝的不舍。。
就感觉心要被撕开两半一样。。
很难受。。。
很显然,因为实在忍不住,哭了。。T.T
可能别人会觉得很疯狂,但是!
如果你是我,你的感受会是怎样??
我们住在不同的地区,生活开始变忙碌。。见面机会变少了。。。
我们全部都因缘分而认识的。。
现在分开后,那种感受真的很忍不住。。。很痛,会一直狂飙泪。。
我们曾经流过的汗水,曾经一起疯。。
哭不是因为什么,而是那一份很深,很深友情!
我知道我们2011年后,生活会各自忙碌。。。
Tracy:我知道你在为自己的生活打拼着,我知道的,我真的知道!你辛苦了!如果还想去读,就去吧!别放弃阿。。。
Show:还记得你说过的吗?要在舞台发光发热!明年记得去参加,就算我考试,我都尽量抽时间去看现场,好不好?努力!明年form4,要很努力啊!
Cyndi:不知道我们几时会再见?我真的,真的会很想念你!我知道我每次有什么事都会sms给你,虽然现在的你在很远。。
记得回来的时候要约出来哦!
太多的,来不及感谢。。。真的,真的因为大家,我人生又有了一个美好的路途。。。
无论以后自己出来的路多难走,多辛苦。。。有你们我都觉得很开心,很幸福。。。
我们要打勾勾!无论几忙都好,我们一定要保持连络!
我一定会想念大家,我爱死你们了!!永远的一家人!
还记得我们大家的约定吗?
就算一起改变,我们会再见!!

1 comment:

  1. 所谓的曾经,就是幸福~
    未来的事,不要太易承诺~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