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我们不只会再见,而是永远都会在一起!

来来来,既然tracy发了一篇这么感动的post,让我也来发一发吧!
Tracy, Cyndi, Hui, Show, Jeyyenn, Sharon, Hshien, Carol 阿(排名不分先后啦,不要争阿XD)
还有谁我忘了的?我的记性不是很好,写少的真的很sorry...

来啦!Tracy先,
Ermmm,我看我们是从网上认识的,而且我很肯定是我add你的。。haha!虽然你大我5年这样。。但是我们还是可以成为好朋友阿!
在洁钰后援会应该是我们认识的第一次!哈哈,我们第一次见面应该是steph的聚会了。。
其实hor,我很paiseh的,因为在学校也不是很多朋友,所以话很少。。。。
不是很敢讲话的。但是,看到你们全部都那么nice,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很好。。。我们在网上聊天,实际上好像认识了不知几久这样。。
Tracy家事不要想,因为我自己也没有很在意,
然后hor生病要看医生,然后希望你早点可以去读你要去的课,
然后,会长你真的做到很好很好了!然后我很没完没了拉,哈哈,不管以后怎样我们都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哦!只要我得空,我们都可以聚聚的。。哈哈!


然后就,Cyndi啦..
Ermmm,我们认识的咩?对,我们是认识的,怎样认识?
因为jyin的聚会咯。。元老级的,hahaXD!
在聚会的时候应该没有什么聊天到,做么现在将熟?
就是因为38咯....haha!真的打从心里说:很开心认识你。
虽然拉,你大我4年,可是不懂做么还是可以这么癫??
因为我们本来就很癫,只是没有癫出来,muahaha。
我其实很38的,我什么东西都可以聊。。哈哈,那天我看到你有眼湿湿哦。。。
朋友不一定是认识很久就很好的,认识一天的也可以是好朋友的。。
知道你最近考试阿,加油!confidence一点 ,哈哈。。
生病要看医生,要吃饱,要睡饱!
我们一定会再见的!!来!打勾勾。。。。。。


接下来就,Hui
阿Jyin后援会的会长,很好的会长!知道你付出了很多很多,感谢感谢,我们后援会会更上一层楼的,而且还会有声有色!辛苦你了!
因为Jyin的后援会,我认识了你。。。也因为Jyin的后援会我们变成了好朋友。。
我会很珍惜很珍惜这份友情的,最近考试要加油哦!生病要看医生阿!
后援会没有你不行啊!哈哈,我们会再见的,永远哦!

再来就Show,
LOL,她hor,不要跟我讲他叫什么名,张姓少女!超爱罗志祥,曾经为他而哭。。
我们是因为steph的聚会而认识的,这里这么多,唯一一个小过我的。。
生日前一天,被自己偶像捧蛋糕为自己庆祝,爽死!哈哈
身高,超高。。。没有拉,其实是我太矮=。=
PMR,成绩要出了,先祝你有一个飞天的成绩!
记得!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一定要常常见!


然后到Jeyyenn..
哇,这个!恐怖咯,13岁竟然是steph后援会的会长。。你相信吗?
我以为是假的,但原来是真的!厉害!
常常为steph紧张,失眠(当steph去了香港)
记得要照顾自己,睡饱饱!
考试顺顺利利!
后援会会因为你更好的,加油!


过后到,Sharon
我们在Jyin的后援会认识,搞笑的。。。你说你很低调的,哈哈!
哈哈,很好玩,很开心认识你哦。。。
很希望下次我们再见面的时候,可以聊天多一点,不要一点点哦。。
最近天气变了,记得照顾身体阿!
考试的话,加油!
我们肯定会再见的!


再来,Hshien
静静的,18岁。。很开心认识你哦,。。
还以为伟峰是她男朋友,其实不是!哈哈
我们一起搭过monorail,因为顺路阿!
曾经对你说过,一点点家事哦。。哈哈
天气不好啊,take care.....
期待下一次见到你。。。不要忘记我啊。。XD

Last sekali, Carol...
Steph的聚会认识的。。
Tracy叫他写祝福语给steph,他不知道写什么。。
我第一个印象是如此。。
住mid valley附近,哈哈。。。
唱歌很好听,20岁。。。
Tracy的好朋友。。。

开心认识你,希望我们很快就能见面哦!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的阿~!
只能说,我们因缘份而认识,能认识大家真的是我毕生最开心的事。。。
在你们身上,我找到最开心的自己。。。
以前的自己常被人骗。。
你们让我在学校认识的朋友很不同.....
我深信我们之间的友谊不是任何利益,金钱可以出卖的。。
我坚信我们是不分彼此的,因为你们我活出了寂寞的自己。。
不管以后生活多忙碌,我们都要约出来喝茶哦^.^
我最想最想和你们去旅行的拉,不知道可不可以?(我知道我太多)
虽然你们都大过我(除了show),
可是我还是把大家当成一家人哦,我们是无分年龄,无分彼此的,对吗?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们不只会再见,而是永远都会在一起!


如果还不够认识我,这里来
Tan Mun yee 陈雯仪 16岁
生于1994年10月8日 ,天枰座
很希望去旅行,很希望遇到知心好友,很喜欢大自然。。。
手机号码:fb msn 找我ok? (pianolife_1008@hotmail.com)

8 comments:

  1. 喂~~你的不感动的..好笑咯xD
    原来你也是天枰座哦...难怪我们那么相似...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感动等下全部哭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阿 .. 身高真的帶給我很多困擾咯 !

    ReplyDelete
  4. 傻婆!一点都不感性耶你 == 哈哈哈!
    原来你也是8号生日的啊!我喜欢。
    嘿,年龄不是问题 ;p
    谢谢,考试快结束了,我要假期!!!
    不懂为何,虽然我们认识才那么几天,
    但你给我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不管要等多久,我们会再见。
    你也好好照顾自己啦,不要太疯癫。
    明天考试要加油啊!

    ReplyDelete
  5. cyndi:ano,感性都哭了。。
    亲切因为我们想一家人,哈哈。。。
    不管怎样,我们死都会见!哈哈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