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在学习中做自己!

话说我自己的好奇心很强,什么都想要问,想要学。。。
自己学过接触过华乐,钢琴,书法,还有忘记了。。。哈哈哈!
什么我都好想学拉。。。
摄影阿,小提琴阿,创作,唱歌阿,什么都希望可以学。。。
希望可以充实自己。。。
最近很爱逛书局,不知道何时开始喜欢坐在那儿看书。。
看完后发觉身边的人,事,物常常都在改变。。
你试过被出卖吗?我试过。。。
但是!我从来不会介意,更不会用有颜色的角度去衡量一个人。。
用外貌来批评一个人好吗?
将心比心,我依然选择相信。。。
我仍然深信世界上没有谁是谁的复制品。。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自己。。
人没有十全十美,谁没有缺点?谁没有过去?
人不都往往在学习吗?
而我只是希望在学习中做自己。。
让自己从错误中学习。。
对!人会变。。
我承认这件事,因为我变了。。。
我是个即将迈入人生第17年头人女生。。
只能说,很多风风雨雨我还没经历过。。
可是我觉得自己是个独立,坚持自己理想的人。。
不想依赖别人,是我的作风。。
很多时候,我惯性一个人。。。
因为:
朋友不多,
偶尔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偶尔会跌倒,很痛。。
可是再爬起来,我还是可以活得很好。。
对实际年龄上是未成年,但是实际上我知道我在是小孩。。
从小很多事很多事都靠自己。。
父母何曾看过我的成绩册?
只会说:不用看,都知道很差!
在乎的是?名次而已。。
但!对于我来说,我尽力了,我就算对自己交代。。
现在的我不需要在对你们交代。。
我只对我自己交代。。
我还是从学习中,寻找着能让自己更上一层楼的原动力~!

4 comments:

  1. 朋友有真也有假 ! 就看你怎麽去判斷了 :)

    ReplyDelete
  2. 当然希望自己遇到的朋友不会假。。不然我死很惨。。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 .. 每個人不同的 ! 沒有可能全部朋友都是真的 ~ :DD

    ReplyDelete
  4. 我很笨的拉,又很心软。。
    之前试过借钱给人,结果没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