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乐观看世界!微笑每一天!

乐观看世界!微笑每一天!
怎么好像有点在跟黑人牙膏打广告??
哈哈,自从昨天后发觉其实世界可以很美好啊。。
人是有感情的?所谓的七情六欲就是这个阿~
看了tracy的blog,发觉其实自己家里也是有状况阿~
不管是谁,都有家人。。
我也真的甚少谈家事,太失望+难过。。
但是我只希望自己有自己的生活,不是说没有了谁就不能啊~
不是谁不孝。。
会在一个只会被埋怨自己的家人。。
我也坦然接受,因为一切都是注定的~
还有今天那位aunty说的话,坦白说:有点不舒服。。
被说成同性恋。。
我只能说,我不会跟着别人的尾巴走,因为我只想做会原原本本,干干净净的自己。。。
那位aunty还说,叫我不要太沉迷追星,荒废学业!
(不要给人骗)
我想说:你那一只眼睛看到我荒废学业,我的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而且你很不尊重我的朋友!
你自己的儿子管不好,还要管别人的事??
还有我不是看到明星就会发疯的人,我很冷静,拜托。。
我喜欢的歌手都是自己真的很喜欢的很喜欢的。。。
我不管你别人心目中的自己是怎样?我很清楚自己不是不分黑白的人。。
在聚会我认识到很多朋友,大家都很nice很好!
这是我在自己之前的生活体会不到的!
只能说认识到你们是我的荣幸,没有你们我觉得自己很寂寞 ~
因为你们让我认识到什么是真正的朋友~
因为有你们这一帮朋友,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无论如何,我们都是一辈子的朋友~
乐观的看世界,你会看见开朗的一片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