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老去的身影让我好难过~

爸~我知道你扛这个家真的很辛苦~
虽然有时候你很蛮不讲理~
让我觉得你很讨人厌~!
可是看到你一天比一天更憔悴,消瘦~
让我心里好难受~
从来我都很少对别人说家里的事~
因为每一次的提起,便是我会忍不住的时候。。
每次我很害怕牵涉到家事~
不是我害怕面对,而是我会哭~
还记得那一天,姐姐驾车我们去吃晚餐。。
虽然知道爸爸拿筷子的手已经在抖个不停~
但是我还是没有勇气转过去看他一眼~
我害怕自己忍不住哭~
最近我很怕自己一个人在家~
因为自己会想太多T.T
我知道你不想去医院~
是怕进去再也出不来~
可是我希望你可以接受更好一点的治疗~
我真的很怕很怕你离开我~
没有你我该如何?
有时候听见你说骨痛,就觉得好心酸~
看到你的药,更是让我一度哽咽~
上帝如果你听见我的话,我希望你不要带走我的爸爸~
我希望他看到我的成就~
我希望他看到我的努力~
他希望我脚踏实地做人~
虽然他觉得我的理想是一场梦~
但是~爸,我会证明给你看我的努力,用心~
我要你看到我毕业的那一天!
我要看到你享福的那一天!
别放弃,您女儿我在为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