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心情分享会!

昨天是2009年ASQ5强的聚会。。
当然我看到了我的偶像!哈哈。。(神经病)
虽然聚会很闷,但是还蛮开心的。。
一直拿东西给洁钰签,合照!
真的开心的说,以前在电视上看到自己喜欢的歌手,突然在自己面前。。(她的人真的很不错哦)
我觉得最辛苦还是Tracy拉,又要背负放飞机的人,又面对一些'''很合群'''的人。。
我知道你很辛苦了,没关系,尽量发泄,挺你!
还有2个星期就开学了,不知道回到学校的感觉如何?有点期待,但有有点不舍。。
这个假期我最开心就是跟大家一起去追星的感觉,一起去演唱会!
我知道我很疯。。哈哈,Tracy,show,也是很疯的。。哈哈!(不要给他们看到XD)
真的很希望大家的友情能一直维持下去。。
这个假期我认识了很多很要好的朋友。。
不管过完这个假期后,大家见面的时间会变少。。
只要有时间,都希望可以出来聚一聚咯!
到时候不要忘记我哦~!

2 comments:

  1. 看到了 ! :PP
    不會的啦 ! 開學了我們還是會一起去追星啊 ~

    ReplyDelete
  2. 我看到了咯~~~~开学了,大家都会忙~但还是会有时间出来的^^
    说好了新年相约一起去看“天天好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