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知道自己要什么~

今天去了jyin的聚会,本来心情还很down的~
但是聚会后发觉其实不管是自己,别人,每个人都需要朋友~
jyin的一句零距离的朋友,证明了大家的友情~
ermm~谢谢今天聚会的朋友~
cyndi,tracy,sharon,hui 很多很多~~~
希望友情永固哦?在你们身上找到最开心,快乐的自己~
跟学校的朋友不同~
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常常聚一聚。。
虽然明年SPM,可是都会抽时间的~
不知道大家心里怎么想呢~?
我希望‘我们会再见’~
jyin!谢谢你的鼓励~大家一起加油!
support u forever!!!!
会想念的说,记得想念大家哦~haha~XD
充完电,期待未来的自己~
又来发梦了 ,起酒店那这么容易阿~
不管啦,总之hor一定要起!!
大家加油!

2 comments:

  1. 我们肯定会想念彼此的。
    我在等待你的酒店咧,
    我要剪彩,
    要用今剪刀哦!

    ReplyDelete
  2. 我的酒店要叫
    we will meet again?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