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wow!~未来的未来

突然很想搬出去住!
好像离开这个家~~
但这一切都只是幻想~
可是只要我考完spm,这一切的一切就会实现咯~
wow~好期待的说~(兴奋ing)
可是阿,怎么感觉好像很久似的~~
haiz~~~~没关系咬紧牙关走过去就是了。。
我啊~现在正在乐观的看这个世界~
撇开那些烦人的XXX问题~
发觉我还有好多好多路还没走~
有时候正在计划以后搬出去的生活该如何?
哈哈~一定先要省省省!
不然我的酒店怎么起的成嘛~~!
天天去上着自己喜欢的学校,想到都开心呢~
毕业后要一天要做2份工~
存钱去读书~
才不要靠家里呢~




只能说:我不怕辛苦,我只怕完成不了我的理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