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是时候长大了

好想好想要有一个~~~
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希望我可以跟他
一起聊心事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去逛街
一起为学业努力
一起作开心的事
一起补习。。
一起上课。。
一起去旅行
一起疯
一起看电影
一起上网看戏
一起去唱k
不可以生气对方~
一起喜欢音乐
一起读college,大学..
一起去打球
一起买衣
一起去看林宇中!
一起剪头发
一起上网聊天
一起工作~
一起讲别人的坏话
一起分享秘密
一样的电话
一样的电脑
互相包容
他不要嫌我吵*(虽然是事实)
每个周某约一起出来温习功课
不开心的时候希望他在我身边听我‘呻’。。

这种朋友那里找嘛,想也知道这世界上不会有XD~
可是真的好像有一个很close很close的好朋友~^^
我在努力寻找中~~!!我的好知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