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OMG.....朋友!有你们真好!

最近上课,补习,课外活动。。。
加上有神秘任务要做啊。。。
哈哈。。
不过,人啊。。
真的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长大。。。
真的!
以前不会做情绪的主人,现在慢慢的会想很多事。。
心情通常都是很好的。。
所以每一天都一直在笑。。。(我不是神经病XD)
只是有些事,相通了。。。
自然而然就很开朗。。
尤其是在某个时候。。
这两天都在考试阿。。。
星期日,是个大日子哦!
彩虹的家,首买会!
大家记得到场支持拉。。。
------我是分割线-------
还有一件事,既开心,又疯狂。。哈哈XD
我认识了一个小妹妹!
巫艳莹!!
人漂亮一下,高过我咯。。>.<
看到她,感觉她的人很爽朗!
我相信她会是个有理想的人,加油咯!
不要放弃!!你可以的!
oh my god,在学校被他捉头发,捉到现在很像很熟这样。。。XD
有一点我们很像的啦,她跟我都是很直接的人。。
我很直接跟她拿facebook,他直接跟我拿号码。。。
不错啊,这个人很nice阿。。!赞!
记得哦!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哦!
所以说阿,有时候人生中往往就是有这种缘分的。。。
我也没有想过自己会认识她,感觉还蛮不错。。哈哈。。
所以说人生阿真是多姿多彩阿。。。
与其不开心,倒不如我开心开心的过每一天。。
我很庆幸自己有一群死党!
每天去学校闹个不停!
很庆幸加入后援会!
我真的为自己的未来感到期待。。。
无论以后会怎样,我都要做自己。。
黎伟健,家宏,凯霜,晓蓉,艳莹,danson,show,cyndi,tracy,hui,esther,佳恩,很多很多阿,写不完...
阿。。。我记得你们每一个的!!(太多太多我写不完阿,但是我记得你们每一个的阿!)
谢谢你们曾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是你们陪伴我走过每一天不同的路,我们真心对待!
让我看见不一样的彩虹!
有你们真好!!,未来的路我们一起走!

Cheer up, Friend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