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兴奋+后悔+内疚

今天真的是有够狼狈。。。
早上出门时,家里的lif坏了,我从8楼拿着超级无敌,有够无得顶重。。。
然后再走0.5km的路到bus stop。。。再走去chow kit搭bus...
show打给我时,我一直喘个不停。。。。
然后去看戏,<<天天好天>>....
这套戏,好看不早说。。
重点是我第一次在电影院看戏看到哭。。。
walau...
然后就走走走,买买买。。
晚上去steph的活动,现在回到家累倒趴在地上。。。
最后我很内疚的的一件事,内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