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即时再坚强,真的也会有想哭的时候。。

今天回家后,我又面对同一种问题。。。
曾经很想把心机放在课业上。。
但是,回到家后那种烦人的问题不停的出现。。
有时候很想去撞墙...
昨天晚上还白痴想卖一包血,可以赚几多钱。。
我是疯了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感觉上在浪费时间。。
上课不专心。。。
我是怎么搞了?
我已经尽力的不要去想,不要去问了。。。
但问题还是一直排山倒海的涌过来。。。
是我做错了?
有时候真的在想,我的存在到底有什么意义??
今天上华文课。。
老师问到:你曾经做过什么事,让母亲觉得幸福?
顿时心里那种恐惧感又来了。。
家里的事真的影响到我读书的时间。。
天天在制造问题。。。
一直在告诉自己,时间很快过的。。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
那种感觉,很痛,很辛苦。。。
真的有时候,撑不住会自己哭。。
但事实还是事实。。。
我无法改变任何东西。。。
就像是我的家庭。。。
我根本连逃避的资格都没有。。。
我何曾不想往别的方向走。。
我尝试,用读书来麻醉自己。。
结果还是没用。。。
虽然知道有时候问题很多。。。
但现在我还是保持着平复的性情的面对。。。
就好像不爽我的人一大堆。。
我可以怎样?
还不是那句。。
我不可能因为你的一句话,而改变我最初的自己!
或许那只是我们的原则不同。。
我有我的想法,我有我的未来。。
我根本不需要因为你的一句''金玉良言'',断了自己。。
对!或许有时候会很在意。。
但是事后就拜拜拉!
我还是我,我没有因为谁而改变!
这就是原来的我。。
你不了解,就请你不要批评我。。。
表面我可以很疯,事实只是在找一个让自己更舒服的管道而已。。。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理想。。
我只希望,我的理想是由我自己亲手实现的。。。
坚强!!!

2 comments:

  1. 不管人生有再大的劇變
    不管你要流多少眼淚 ,會多傷心
    我們都還是要努力加油往前走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