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你们的孤立,将会是我的独立!

这几天心情很差。。。
差到自己一直发自己脾气。。。
很闷。。
不知怎么了。。
家里那种很烦人的问题一直迎面而来。。
我拜托你们,求你们可以不要在有麻烦吗?
我真的很辛苦。。
那种感觉很想死!
今年我考SPM..
我真的很需要时间去读书,做自己的东西。。。
可以不要一直干扰我的生活吗?!
我已经频临看到死亡的气息了。。
我很缺钱,可是就算我怎样没有钱。。。
我也不会向你们要。。
何况你们也不会给。。。
为什么姐会一直有钱?
我很负担,你们知道吗?
不是我爱钱!而是我需要钱!
没有钱!我根本活不下去!!
开联名户口,也只是让你去拿我的钱罢了。。
你前前后后拿了我多少钱?你知道吗!
银行的拿完不再说,就连那时候辛辛苦苦存下来的也拿走!
你的钱去了那?
我很想问: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女儿!
我宁愿你跟我说:你知是我捡回来的。。。
那起码我会比较开心。。。
你们的电话全部是postpaid,只有我是prepaid
你有给钱我吗?
刚才姐说要买多一套电脑,赞成!
那我要的?
算了!我自己会买!
以后我的一切你们不要来跟我借。。。
我真的很想离开这个家。。。
一个完全没有存在价值的家。。。
你们放心,我读书的钱。。
你们1sen都不会用到。。
我会自力更生。。
因为你们的孤立,将会是我的独立!
我会过得比你们更好。。

3 comments:

  1. 在我眼裏 , 你一直都是很獨立的
    我也一直把你當成我的榜樣
    好像要成爲你這樣 加油 !

    ReplyDelete
  2. 我没什么值得你学习。。。真的

    ReplyDelete
  3. 如果你决定什么都不理了,
    那就不容许他们的任何事情影响你,
    好好的读书。
    考到好成绩你就会有奖学金,
    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很多事情无法改变,
    唯有改变自己的心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