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无法挽回的一切。。。我认!

最近发生的一切,真的好心酸。。。
有种百万指针扎下去一样痛!
人,到底有几种?
而我遇到了几多种?
是我还未尝尽人世间的冷嘲热讽?
经过了某件事,我看透了很多。。。
我想是我的问题吧。。
是我太冲动。。?
我承认,在某些事上我的却很冲动。。。
心中有百般的疑问与痛心。。
但!说不出口。。。
好了,算了....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就好!真的。。
不想麻烦别人,不想依赖。。
最近跟show都有一种感觉。。。
我们知道就好。。。
习惯就好。。。
别太去在乎,越是在乎,越是痛心!
我。。。习惯了。。
我不想去猜测太多不必要的烦恼。。。。
我只是衷心希望大家过的好一些。。。
记得!要开心哦。。。
渐渐离开的笑容。。。
我不想去想。。。。T。T
看见别人脸上的笑容,慢慢的觉得自己。。
司是不是容不下这个世界。。。
或许我是应该回到原来的自己了。。
一个什么都没有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