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我需要的只是一个普通真心对我好的朋友。

自从爸妈分开后。
我从崩溃,慢慢自己站起来。
这一路上,很多朋友离开。
我一直都在问自己,是哪里出了问题吗?

这四年半,最难过不是想团圆的时候。
最难过的是,坚持。
坚持要上大学。
坚持要让自己努力活下来。
坚持让自己身体变好。

所以这几年,我去学了跆拳道。
结果搞得自己满身伤。
但是,那是最好的减压方式。

姐姐每次都没什么回家。
妈妈的情绪时好时坏。
妹妹,是个还需要别人照顾的人。

其实,我何尝不是。
有时候,不自觉又开始流鼻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从小每一次气管一收缩,我又开始伤风。
断断续续陪了我20年了。

刚刚意识到,有一种朋友,只是利益交换的朋友。
我才真的觉得,我其实不需要朋友。
应该说,这样的话,我不要这种朋友。

自私的人。
我很讨厌。

你永远在计算你得到多少,亏了多少。
感情不是股票,没有谁输谁赢。
感情是一份无私的付出。
我不需要多有钱的朋友,多漂亮的朋友。
我只是需要一个支持自己的朋友。
有时候平淡是我最渴望的。
偶尔吃个晚餐,喝一杯酒。
聊天聊一晚。
就够了。
只可惜,可以这样做的人。
0.

一个人的晚餐,有时不难过。
味道很好,姿势可以大方。
决定了今年的生日,我要自己请自己吃好的!
买好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