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15

忙里偷闲

最近忙疯了,今天终得抽点时间做自己的东西。
看一下最近的事。
压力大,有点喘不过气。
当然,最近感到很幸福的事莫过于朋友结婚啦。
开心。

生活忙忙碌碌,让我的肾上腺素飙升。
还好,你还在。
5年了。
如果说,爱来过,我们都沉默。
想必是现在的结局。

我其实安于现状。
只是如果你敢靠近一点,我们一定可以走前。
我说啊,歌词的感染力真强。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思念你。
我知道你知道。
只是,时间真的不对。

或许哪天,你看见我真的长大了。
不再是你心中那个幼稚的人了。
有一种爱,是骗不过自己的。

今晚,把功课丢一边。
我想要好好回忆。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们不在一起。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但是我每天仍然看你insta,看你的东西。

只是你可能忘了。
我心里还有你。
真真实实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